岁岁无知

轻微社交障碍。游戏废。喜欢画画和写字。黑脸眼镜妹。

奈何岁月匆匆,漏记你的容颜。

翻到不久之前写给小时候关系很好的一个姑娘的一封信,现在看着却只觉得凄凉。
我们错过了彼此太多时光,小时候总归是过去了,人总是要向前走的,已经没有退后的余地了,我也不是很难过,大概这份感情也早就随着时间慢慢淡化了吧,隔在我们之间的那些时光终归是跨不过去了,我也不会再去想要弥补什么了,偶尔想到以前的事也只是笑笑了,笑着笑着就过去了,笑着笑着就忘记了,笑着笑着过去就回不来了,笑着笑着我们就长大了,笑着笑着就算了吧,笑笑就好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亲爱的玮玮:
也许你会疑惑吧,这么久没联系了,我现在突然冒出来是要做什么。
只是今天突然有人问我是不是和你吵架了,还说了你的一些说说,我才感觉好像已经离你很远了。
事实上我一直都有自信不管怎样不联系我们都能坚定彼此的信念,永远的死党。
可是今天被他那么一说,我突然有些害怕。
也许是我太过敏感了吧,但是有些事我相信我们都需要明白。
我想要告诉你,虽然真的不怎么和你联系,但是我没有忘记你,就像这么久没联系了,你也仍然不会忘掉我对吧。
因为不常看空间和微博的动态,有些事都不知道,偶然看到了什么,也不会去问去关心你,真的很对不起。
记得那些时候看到过一些事,很想安慰你,很想问你,但是看到有那么多人爱你关心你,我突然也没了勇气去说些什么。
你过得很好就够了。
我们分开了很多年,都有新的变化,新的成长,新的环境和新的朋友,我们彼此错过了很多次,但是我相信我们终有一天可以像以前一样。
闺蜜死党永不分离。
看到你有一条说说,给那些你爱的人,下面有人评论问你他是不是也算你爱的人,我也这么想了想,那时候觉得很自信,我一定是的,但是又没勇气去问,我很怕你回答不是。
我已经不敢去想我还是不是你爱的人。
尽管有些时候我不声不响,好像渐渐从你的世界消失了,也从来不会主动去找你。
但是。
我一直在。
曼子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岁岁无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