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无知

轻微社交障碍。游戏废。喜欢画画和写字。黑脸眼镜妹。

2015.8.17 长白山

2015.8.17 长白山

吴邪

我让哑姐带着车队停在山脚,我不想弄太大动静,也不想这事儿被无关紧要的人掺和进来,毕竟我能信任的人不多,很多时候还是防着点儿好。

门没开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,我也不知道等待我的究竟是什么。

不出意料的话接下来的十年该换我了,但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会替你守下一个十年,所有人都认为一切将在今天结束。

这样做或许对他们不太公平,知道真相的时候他们可能会阻拦我,但这是我的责任,我已经决定好了。

小哥,代我回家。

胖子

天真已经是真正的三爷了,和我耍嘴皮子的时候也少了,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他有些陌生,但他骨子里还是那个天真。

胖爷也老了,禁不起折腾了,你这次出来了我也就没什么心愿了,和你们再联络几天感情就回巴乃去刨地。

咱仨能再聚到一块喝点小酒跑跑火车,也不枉此生了。

哑姐

小邪长大了。

有时候看着他我就会想到你,说到底也是跟着你长大的,多多少少都像。

可是他对我很好,就像当初那些儿女情长的事是他对不起我一样,他也提过想让我退出去,我拒绝了。

他还是个善良的人。

三省,要是你也像他一样多好,要是你不是三爷多好。

解雨辰

我和吴邪在长白山下汇合,然后被硬拖着上了山。

他不肯告诉我这么做的原因,我也没有再问,为了他那个要命的计划我莫名其妙做的事也不少了,最后再做一件也没什么。

这几年他受的够多了,那种日子今天过后大概能暂时告一段落了。

张起灵,你欠的可不只是一个十年。

黑瞎子

十年能改变很多事,我们都越来越老了,就连解当家那张脸上都有皱纹了。

可是你小子还是不会变,这不公平。

不过小佛爷口里把青铜门说的那么神,也许你从青铜门里出来就变成老头子了也说不定。

总之还是欢迎你回来,千万别再格盘了,哑巴。

张起灵

我从一个十年的梦中醒来。

我活了很长时间,也和很多人有过约定,但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单方面的约定有希冀。

甚至开始去想以后的日子,对于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,太过奢侈了。

不过我知道他一定会来,我们也一定会有第十一年。

吴邪,带我回家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岁岁无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